您当前位置:中国菏泽网  >  本地要闻  > 正文

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

作者: 王振宇 来源: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: 2022-03-21 09:42

中国菏泽网消息(记者 王振宇)3月20日下午,全省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召开,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,认真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要求和省委部署,调度分析疫情防控形势,安排部署重点工作,推动各级统一思想、攻坚克难,以最大力度尽快实现疫情社会面“动态清零”。市委副书记、市长张伦,市委常委、副市长王昌华,市政协副主席赵胜利在菏泽分会场参加会议。

会议指出,这轮疫情发生以来,全省各级各部门各方面全力以赴开展疫情处置工作,取得了来之不易的防控效果,疫情形势持续趋稳向好。要坚决扛牢实现社会面“动态清零”政治责任,坚定信心、加压奋进,采取更细更实的措施,坚决打赢疫情处置攻坚战。

会议强调,要千方百计从严从实抓好应急处置工作。集中力量和资源,全员、规范、顺畅、高效开展核酸检测。强化隔离管控和院感防控,做到应转尽转、应隔尽隔、应治尽治。要深入细致做好民生服务保障,抓好防疫物资、生活物资生产供应,更加关心关爱学生群体。要关心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,保障好他们的身心健康。要坚持全省“一盘棋”,加强组织领导,广泛动员群众参与,坚决打好打赢疫情处置这场大仗、硬仗、苦仗。

会后,张伦就我市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。他强调,近期我市正有序开展全员核酸检测,各级各部门要以本次实战检测为契机,认真总结学习工作中的好经验、好做法,着力强弱项、补短板,进一步完善工作流程、优化力量配置、统筹协调调度,确保疫情防控全覆盖、无死角、零疏漏,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。

责任编辑:
分享到:
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|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:鲁新闻办[2004]20号 |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:37120180017
网站备案号:鲁ICP备09012531号 |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
Copyright© 2004-2012 heze.cn All rights reserved.中国菏泽网